什麼是跨性別?這是台灣第一對合法的同志婚姻!!

總之是兩個相愛的人結婚了,吵架也幸福,就是想要一直和你在一起....

#12是老公還是老婆?  

圖/筑紫:「關於幸福這件事,我覺得每個人的標準不一樣,那對我來講,我是覺得找到一個可以一起生活下去的人真的是很棒!」

是老公還是老婆?

正當全球同志前仆後繼爭取合法結婚權利時,
台灣卻有一對女同志「合法」結婚了,
而且身分證上,她們一個是男生,一個是女生。

忽男忽女變變變!
176公分高的「跨性人」筑紫和158的「女同志」位子,在2012年12月結婚了!台灣天天都有人結婚,這一對小夫妻卻非常的另類,重點當然不在身高,而是「性別」。雖然在身分證上她倆是合法的一男一女的婚姻,但在心理認同上,卻是兩個女同志的「同志婚姻」。

生理上是男生的筑紫,他想做女生,卻隱藏得很好,他交過女朋友,直到三年前他和媽媽坦承想要變性做女人時,媽媽萬分錯愕,「他當男生當的非常好,完全沒有心理準備,我甚至連懷疑都不曾有過!」而女同志位子幸運多了,從小個性豪邁又不喜歡女裝,爸媽和姐姐早就認定她是女同志,開明的媽媽甚至說:「是我引她出櫃的,喜歡女生好啊,不用生小孩!」。忽男忽女變變變的心路歷程是什麼呢?

兩道平行線怎麼打上了同心結?
當筑紫和位子在非營利組織「同志熱線」相識時,壓根沒想到有可能愛上對方!男人身女人心的筑紫想和帥哥談戀愛,位子喜歡的都是女人,而且一定要找一個男人婆,完全不搭嘎的兩個人,卻怎麼會愛火一發不可收拾呢?

婆婆媽媽既驚又喜,期待兒孫滿堂?!
談戀愛就罷了,居然要結婚,兩家的媽媽被嚇壞了,筑紫的媽媽更是被炸昏了頭「欸,你去當了女人,可是你又愛女人,那你為什麼不直接像原本男生愛女生!」兩家歡天喜地的接受了這樁喜事,不過位子的媽媽對筑紫說:「要做我女婿還是媳婦?做媳婦的話要掃廁所喔!」

為了要給同志好友們一個歡樂party,小倆口穿婚紗舉行勁爆婚禮,沒想到位子看似保守的爸爸,致詞時竟道出一段往事,最後還高呼「同志萬歲!」

筑紫暫且不做變性手術,喜歡多子多孫的筑紫媽媽,燃起希望期待小倆口生小孩,但他們能生嗎?

婆婆VS媳婦,老公VS老婆
從絢爛歸於平淡,公主和王子結婚後,歡笑不少,考驗更多。另類的小倆口,到底怎麼稱呼彼此?誰是老公、誰是老婆?有時候他們自己都搞昏頭!新婚恩愛超級放閃的小夫妻,他們會吵架嗎?同志和跨性人找工作會遭到歧視嗎? 他們怎麼賺錢養活自己呢?至於一般家庭都會遭逢的「婆媳問題」呢?筑紫真的掃廁所嗎?

「是老公還是老婆?」挑戰觀眾的多元性別觀點,別錯過本集出人意想的精彩故事。(撰文/孫芳鵑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esswh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